雨夹雪

偶尔讲故事。

© 雨夹雪

Powered by LOFTER

【周橙】没关系 06

其实就是日常,小周同学的性格加上沐沐的迟钝...进展确实有点慢_(:з」∠)_

只要能体会到两人之间的小互动和微妙气场就足够让我怦然心动了~


没关系 06


“叶修,你有没有觉得,沐沐最近心情好像特别好来着?”陈果还是没忍住,想向最了解苏沐橙的叶修八卦一下。

对于女生之间果果沐沐柔柔这种称呼听得再多,即使是荣耀教科书的叶修也还是感到了难以言表的虐,“我认识她到现在,她很少有心情不好的吧。”典型的不以为然模式。

“……你好好回个话会死吗!”老板娘怒。关心偶像的私生活看来也不是这么容易的事。

“我说的是实话啊……”手中的操作终于停下来,回头瞄了眼陈果,“好吧好吧,跟我说说。”

“论坛都闹这么大了你别跟我说你不知道。”

“哦,你说沐橙和小周刷十区副本?这不挺好的事么。”

“兴欣和轮回一块刷不是很奇怪么……”陈果不知道怎么说才能表达出自己的意思。

“当初少天还被我叫来刷呢。”叶修顺手又掏了根中华。

“我说你重点完全错了……”这人是真不懂还是装不懂?!

“比起黄少天我看小周同志靠谱多了,沐橙多交几个圈内朋友也没什么大不了吧。”他似乎是真的一点都不担心,又转回电脑前继续专注神之领域的副本。

说的……也是吧。

 

越级打怪还是那会跟叶修一块才体验的到,如今周泽楷提出,这么有意思的事苏沐橙自然乐意至极。

70级副本暗影迷宫。

虽说都是职业选手,不过5级的等级压制,再加上装备和大号相比逊色不少的因素,这次没能上电视,两人总用时32分18秒47,比第一多了1分多钟。

已经在十区引起注意的两人,身边出现了各大公会的高手,其中不乏两人的粉,主要是确认他们回十区的意图。看到结束副本出来,系统公告却没更新,都纷纷点开榜单查看。

世界频道。

夜未央:女神!你们不会不要牧师吧!求一起!

声断随风:嗯,不要:)

男神吾爱:卧槽活的男神!求嫁!

女神嫁我:my女神where are you!男神有人要了那女神你看我看我看看我吧!

蓝溪阁公会频道。

蓝河:和他们一起组队的人呢?

雷鸣电光:没看见啊,有谁见过吗?

系舟:……你们看榜单啊……这副本就他俩压根没别人。

云归:卧槽还是不是人了……总共就两个人越级刷还第二。

蓝河:……职业选手和我们的差距啊……

系舟:所以你是确定那个声断随风是周泽楷?

蓝河:高级玩家绝对没这个能耐才两人就敢越级下本。我是不了解他的打法,但既然风梳烟沐是苏沐橙,联盟里这么强的神枪除了他还会有别人吗?

蓝河:而且你看世界!人周泽楷压根也没否认啊!

云归:现在的大神都这么不懂低调……

魏琛围观了一圈后感叹着:现在的年轻人可真有冲劲。

然后继续揣着卧底身份装路人,带着他的轮回精英二团跑另一边继续抢boss去了。

苏沐橙此刻根本没注意聊天频道,坐在电脑前伸了个懒腰。感慨了下越级刷本果然还是有点费劲。话说,这次他们能这么顺利还多亏开了语音。虽然某人的话还是不算多就是了。

“哎哟,这么晚了都!”苏沐橙瞟了眼屏幕右下方的时间,0点23。“等等我去泡茶。”对着周泽楷说完便摘了耳麦。

“你这本还有多久?”她凑到叶修旁边观战。

“大概两分钟,你那就结束了啊?”

“是啊,年纪大了一熬夜就有点吃不消了。”自从苏沐橙加入兴欣,训练室里总有个角落堆满了她的各种零食。“老这么折腾,你说你没我怎么办呀,嘻嘻。”吐了吐舌头,然后熟练地拆了两包绿茶加好了热水,一人一杯。

“这倒是,老板娘跟小唐都没你贴心。”好在坐另一边的唐柔正为了副本奋战,陈果则紧张兮兮地盯着,两人根本都没听到,否则他又要被鄙视了。

“那当然!”

“没喝的就抽呗。”

“哎你哦……”她显然不认同的摇了摇头,抱着杯子坐回到电脑前,“久等啦。”

周泽楷透过耳机把苏沐橙和叶修的对话都听了个彻底,整个还没反应过来的状态。

“叶修?”

“是啊,我们队都还没睡呢。”

“……怎么不跟他一起?”有些犹豫地问出了声。

“副本吗?也有打啊,在神之领域嘛。”

“……哦。”怎么可能不失落,此刻小周同学身上散发出的情绪让训练室里其他人也察觉到了低气压。

“队长你怎么了?”杜明没心没肺的跳了过来。

周泽楷吓了一跳,顺手把耳机给拔了。“没什么。”

QQ小窗。

沐雨橙风:下语音了?

一枪穿云:嗯。

沐雨橙风:打字真不方便,我还想嗑瓜子呢。

一枪穿云:……

沐雨橙风:哦对,你应该知道我的风梳烟沐就是那时候帮叶修打副本才开的小号。

一枪穿云:知道。

就是因为知道才会觉得失落么,周泽楷此时受到了100点伤害。

一枪穿云:你和叶修是……?

沐雨橙风:哥哥去世后,大概就是最亲的人了。好朋友,好兄妹,好家人这种吧。

沐雨橙风:没想到枪王原来也这么八卦啊[呲牙].gif

一枪穿云:……

沐雨橙风:对了,那会还有个剑客流木跟我们一起上过电视,到现在还鬼鬼祟祟想掩盖他的身份[呲牙].gif

一枪穿云:?

沐雨橙风:那个是黄少天哈哈哈哈!

一枪穿云:……

沐雨橙风:多熬夜不太好,你也该去喝点绿茶,我们离得远你就只能自己泡啦。还有,没几天要去S市了,要好好招待我们哦[可爱].gif

瞬间回血200点。

所以说,跟苏沐橙一起的时光,大概永远都体会不到什么是忧伤。虽然心情总像过山车那样七上八下。

周泽楷立刻期待起了即将来到的聚会。


评论(9)
热度(10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4-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