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夹雪

偶尔讲故事。

© 雨夹雪

Powered by LOFTER

【周橙】没关系 05

没关系 05

 

往后的一段时间里,基本保持着每隔两天就共同下一次副本的速度。周泽楷和苏沐橙在十区的小号很快从50级升到了65级。两人的默契程度更是进展的不由分说。

风梳烟沐:下完这场副本我要去看会电视剧,秀秀抱怨我都落下进度很多了。

声断随风:……好,别看太晚了。

周泽楷对她默默的关心点滴渗入苏沐橙的生活中,而她竟已觉得如此习惯。

这次下的副本依旧是组的野队,五人副本“乌特加德城堡”。枪王依旧按照职业选定了成员。

风梳烟沐:哈哈。

声断随风:???

风梳烟沐:原来你喜欢这种类型啊。

声断随风:额……什么?

屏幕里的风梳烟沐跑到了队伍内的一个剑客旁边。

ID名:男神吾爱。

周泽楷瞬间风中凌乱了。

风梳烟沐:男神不就是你嘛,虽然他们还不知道枪王就在他们身边。嘿嘿。

看了眼剑客的女性装扮,再对比了下队伍频道里咋呼的个性,这皮明显是个男人在用。

披着这种引人误会的ID合着还是个人妖,晕。

毫不犹豫点击,将该玩家请出队伍。

风梳烟沐:哎哎哎?你怎么踢了!说不定是你的粉呢!

声断随风:手滑。

风梳烟沐:……

这下轮到苏沐橙傻眼了。等她回过神后,又笑得不能自己。

期间「声断随风」和「风梳烟沐」这两个ID也在系统公告上频频亮相,在荣耀官方论坛第十区板块引发了一阵讨论。

帖子标题:八一八最近很红的那个神枪手!!

楼主:女神嫁我

内容:最近我们十区公告里总是出现「声断随风」和「风梳烟沐」这两个ID!

大家应该都知道!「风梳烟沐」皮下是兴欣的苏沐橙!

my女神啊啊啊啊我之前居然跟my女神下过副本嗷嗷嗷(虽然是机油提醒了才意识到)!!!

女神英姿潇洒!!实力与外表兼备!!!

为了证实LZ的判断没错!经过我一个星期的跟踪!!确定肯定以及一定这段时间操作风梳烟沐的就是苏沐橙!!!!(我继续跑圈)

上以前女神在嘉世的比赛视频截图和那次我和女神一起下副本的截图!!

不管是操作手法!还是ID的美貌度!毫无疑问的!

但是!每次和女神刷记录的小伙伴都是这个「声断随风」!(╯‵□′)╯︵┻━┻

这个神枪手从哪冒出来的!他没有加公会!

下副本每次都还是队长!!让my女神紧紧跟随的那个人到底是谁QAQ

出来我们PKPKPKPKPKPK!!!

1楼:LZ真的不是黄少天小号吗……

2楼:LS+1 我的SF呜呜呜【喂喂楼上你跑题了

3楼:感觉跟那时候君莫笑洗榜的情况好像啊……叶神又换小马甲来了吧?

4楼:不是吧我机油才跟我抱怨最近兴欣那堆人又在神之领域各种抢boss了他们都没活路了_(:з)∠)_

5楼:就是!要是真是叶神那他大号小号一起刷也太逆天?!还是不是人了!放过路人!

6楼:难道兴欣进新人了?这次又挖了个流弊神枪?好可怕Σ( ° △ °|||)︴

7楼:不对啊我是兴欣公会的哎刚才看了下成员列表里没这个人啊!!

8楼:所以说是什么情况?!

9楼:神秘神枪手……值得探讨

10楼:求八!!

11楼:我见过那个神枪!他那次看到我在边上才赶紧隐了公会名!没想到一时大意还是被机智的我看到了!ID是轮·回·公·会的!!

12楼:轮回?!!!

13楼:轮回、神枪手,两条线索就足够了!这不就是周泽楷吗!!!

14楼:啊啊啊啊什么!!我天!!我男神也来网游了吗!!

15楼:(楼主)什么男神啊跑网游勾搭my女神吗!滚滚滚不服来战!!

16楼:滚什么滚真是男神早把你轰得不认识你妈了还战呢LZ请自重!!!

17楼:轮回的人怎么会和兴欣刷副本啊……

18楼:噢噢噢噢噢噢这是有JQ的节奏吗???男神和女神要在一起吗?!!我好像知道了不得了的事!

19楼:(楼主)我有视频啊大家快研究看看!在线链接:XXX.XXX.COM/12345

20楼:我天……这肯定是周泽楷吧!去看看以前轮回的比赛视频就知道了!!绝壁没跑了!!PS:我是轮回脑缠粉!!!

21楼:注意看我LS

22楼:注意看20楼

23楼:注意看20楼+1

24楼:注意看20楼+2

25楼:注意看20楼+3 我也觉得好像知道了不得了的事

26楼:我还被男神踢出过队伍呢!就算是被踢也瞑目了!!

……

“沐沐,你最近进过荣耀论坛么?”陈果看到苏沐橙一脸淡定的坐在电脑前,边啃瓜子边看着最近热播的电视剧。

“没啊,怎么了?”她顺手摘下耳机。

“也没什么,就是最近有个帖子挺火的。”

“嗯?什么帖子?”

“我给你找找。”陈果用苏沐橙的这台电脑熟练地打开了界面。

唰唰翻了几页后她笑道,“哦,这个啊”。

“是周泽楷?”

“是啊,现在粉丝好强大啊,这么点线索就能推理出来,都可以当福尔摩斯了。”

“……”依旧这么淡然的苏沐橙反倒让陈果不知道该怎么问下去了。

“下周我们要去趟S市,官方组织的联盟职业选手聚会。”陈果这才想起了正事赶紧提醒。

“S市吗?好啊,我知道了!”苏沐橙一脸愉快。

评论(13)
热度(8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4-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