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夹雪

偶尔讲故事。

© 雨夹雪

Powered by LOFTER

【周橙】没关系 07

没关系 07


S市。

以往的聚会一般都是由各自的俱乐部私下邀请,而这次由官方牵头组织却是第一次,为了即将到来的第十赛季,或者说是荣耀迎来了重要的一个年头:荣耀联盟十周年。

因为挑战赛漂亮地赢了嘉世获得第十赛季的入场券,又加上叶修之前那句“我回来了”的宣言,兴欣这支新生队伍引起了各路媒体极高的关注。下了飞机的众人,很快就被围堵在记者的强烈攻势下。

在突破各种围追堵截后,全队上下终于是分了三辆出租车向目的地出发。

“哎,什么都还没做就这么累……”苏沐橙用手肘捅了捅旁边,意思就是在怪他了。

“哥的关注度,那可是从来都有这么高的,”刚要被坐在副驾的陈果甩眼刀,叶修赶紧补充,“当然更是因为我们兴欣有三大美女,这是别的队都没的眼福!”

“切……”陈大老板简直不忍直视某人的厚脸皮。

而到达邀请函上的五星级酒店,已经是距离约定时间一个小时之后的事了。

一下车就看到蓝雨一行侯在酒店门口。

“你们这是在迎接我们吗?真是盛情难却,盛情难却啊。”魏琛看到这么个阵仗丝毫没有一点不好意思,典型的自我感觉良好。

“魏队好。”喻文州没被他的垃圾话所影响,恭敬地打着招呼。

“魏老大!”黄少天上一秒还在跟队里年龄最小的卢瀚文炫耀自己以前的光荣史,看到兴欣到了又火速的蹦了过来。

“我说你们够慢的啊,我以为我们已经很慢了,在机场蓝雨受到了多热切的欢迎知道吗?多亏了我!剑圣的魅力果然不可阻挡!走哪都能有这么高人气!”

“哎哟吹吧你就,跟和尚庙似的蓝雨有什么好采访的,兴欣有我和三大美女就足够秒杀你们了。”下了车的叶修刚看到黄少天就立即开启嘲讽模式,终于是暂时堵住了他的嘴。

顺带,其他人则是被触动了屏蔽模式,简直想装作不认识这两个人……

“迎宾的照理来说应该是轮回吧,这可是他们主场。”叶修瞅了瞅周围并没看到轮回的人。

“你才迎宾你全家都迎宾!”黄少天怒。

“那你们这是?”

“我们也刚到不久,行李还在这,在等联盟的人安排我们入住。”喻文州耐心地解释道。

“哦……”

还想寒暄几句的叶修被苏沐橙拖走,“快帮忙搬行李啊你。”

“我就这么个箱子你拖也可以。”又掏出大中华想抽一根。

“抽抽抽抽死你!”陈果看不下去了,“你看你个跟弱鸡一样的身板,作为一个绅士该有的风度呢?好意思让沐沐一个女生帮你搬东西!”这方面她绝对是站在自己偶像这边的,哪怕是叶修这尊大神也撼动不了女神的地位。

“……我没也说自己是绅士啊。”叶修无语,“我自己的东西才塞了个隔层,其他都是她塞的……”

“嘿嘿,知道你最好了,快点快点。”挽着他的手臂安抚道,苏沐橙笑容满面。

“就来几天你往里面塞了什么这么重……”叶修尽管无奈也只能听命而为,“女人就是麻烦……”

“所以我说老叶你们兴欣就是女人太多你才没有一点人权你看还是我们蓝雨好吧多和谐。”黄少天又凑过来继续他的垃圾话。

“你这么喜欢凑热闹你来!”说罢就要把箱子扔过去。

“喂!别扔啊!”苏沐橙见样就急了。

“噢~你里面装了什么这么重要啊!我要看!”话唠的好奇心高于一切。

“一边去!”这下轮到苏大美女嫌弃他了。

这边还在嬉笑打闹,那边轮回一众从酒店内走了出来。周泽楷远远地就透过玻璃看到他们,那种和谐的氛围让他内心腾起一种名叫羡慕的情绪。

就像是,任何人都可以和苏沐橙玩成一片。这大概也是一种光环。和她给人的感觉一样,舒服又自然。

“哟,周泽楷江波涛你们终于舍得来啦。”不用说,自来熟一向是黄少天的天赋,“我还说呢再不来要跟老冯告状轮回的待客之道了,热死了热死了什么时候带我们进去起码先把行李放放,还有我饿了要吃点东西。”

“刚才在招待先到的几个队,不好意思过来晚了。”江波涛连忙解释,而作为队长的周泽楷却是一句话都没有,只顾着微(放)笑(电)了。

“小周小江啊,快帮忙领走这只话唠烦死了。”即使是看到轮回的人来,叶修也没一点客人的自觉。

“喂你几个意思啊叶修你个混蛋!”

江波涛在两人边上充当着和事老满脸尴尬,苏沐橙则是悄悄地挪到了周泽楷旁边。

“终于见到活的小周啦。”

“……”从开始和苏沐橙对上视线就变得有些拘谨的周泽楷,此刻简直不知道自己该说些什么。然而连他自己都感觉的到,不争气的耳朵上升的温度,丝毫都控制不了。

事实上,蓝雨和兴欣已经比起其他几队晚到了挺久,并没能寒暄很久就去到住处,被告知稍作休息就要去参加晚宴。

“老冯这次排场弄挺大啊,哥长这么大就没穿这么别扭过。”叶修扯着自己的领结,脸上写满了郁闷。

“是啊,你就当我们沾你的光,好不容易享受下贵族才有的待遇。”苏沐橙也换好了白衣短裙,“这套我可是买了很久才遇上这次机会穿啊。”

没过一会,兴欣众人走出各自的房间一起前往宴会大厅。

魏琛掖着领口浑身不舒服似的边走边说,“你说我们整这样,那些赞助商要是看到,会不会以为我们是服务生。”

叶修顺口回答,“我觉得我们还成,你么,是比较像代客泊车的。”

“你滚滚滚!”魏琛表示不服。

本来都没见过这种正式场面的大家都还处在紧张的情绪中,被叶修这么一乱入倒是都笑开了。

“哎老叶你知道吗,我刚才在走廊上看到刘皓,没想到他穿西装还挺狗模人样的。”黄少天看到他们一行又阴魂不散地贴了过来。

“你中文是体育老师教的吧,狗模人样那说的是狗。”叶修看到他就差翻白眼了。

苏沐橙在一边笑道,“这样的话,少天其实说得也没错。”

“你说你个蓝雨的怎么老黏着我们兴欣,喻文州这是要把你踢给我们?”

“我去!明明是跟你说正经的!”

“懒得理你~”人气人气死人的叶修大大这次打算毫不客气地甩下他。

各队到齐后,联盟主席冯宪君站上台开始了他滔滔不绝的演讲词。

另一边,轮回显然对兴欣这支新队抱了足够的重视,江波涛趁着所有人关注度都在主席身上的时候带着队员挪了过去,周泽楷默默的走在了最后,处在最不显眼的位置。

“叶神。”江波涛保持着礼数的周到,“什么时候指教下?”

“网游?正式比赛不是很快了嘛,放心,很快就能指导你们。”叶修保持一贯的轻松态度。

轮回众人吐血,这丫也太不谦虚!

“来的刚好,这些是给你们的谢礼,这次麻烦啦。”才发现苏沐橙手里还提着个纸袋,份量还不轻。

“沐姐你也太客气,我们只是举手之劳,应该的应该的。”江波涛示意了下旁边的杜明赶紧接过,杜明趁此多瞄了几眼站在不远处的唐柔,可惜人家正被包子同学卖蠢的行为给逗乐了,压根没看这边。

“茶?”看起来挺朴实的礼物,没想到联盟女神还有这么素雅的爱好。

“准确的来说只是几盒绿茶的茶包,不是很贵重不要嫌弃啊。”苏沐橙微笑着。

江波涛才不势力,连忙道,“怎么会,沐姐你说笑了。”

“说起绿茶……我们队长好像突然挺爱喝的!”杜明像是突然想到,毫不遮掩地就说出了口,“最近几乎每天晚上都会喝上那么一杯。”得,还不忘补充说明。

躲在后面的周泽楷一下就因为他的这句无心爆料成了众矢之的,只好硬着头皮走上来,“嗯……因为听说绿茶好……”踌躇了下才应声。

“哟,小周不容易啊,我听着难得说这么多字。”叶修随口回了一句,一边还扭头看了眼自己边上的人。

而苏沐橙只是笑意更加明显,看向周泽楷点头答应着,“是啊,熬夜的话喝绿茶确实对身体比较好。这个牌子真的挺不错,其实我是来安利你们的。”

“我说呢,看你往我箱子里塞这么多东西,还以为你打算常驻这了,原来是给轮回准备礼物来了。”叶修无奈。

周泽楷则是一脸温柔地向苏沐橙回以视线。

“什么礼物什么礼物?!”黄少天哪管场合合不合适,听到感兴趣的话题立马又凑过来,“苏沐橙,你这样偏心不行啊,有我的份没?”

“猥琐!还正大光明偷听!”兴欣所有人已经对此见怪不怪,叶修没好气地不想再搭理他了。

“切~论猥琐我怎么比得过你!又不是说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有什么我不能听的。”

“……”对此,一众人竟无言以对。

“有你的份呀。”只有苏沐橙会好脾气的搭理,“下次去G市的时候带给你。”

“敷衍!明显你这是重色轻友哼!我这么个中国好闺蜜都会被遗忘你还对得起大明湖畔的我吗!被打入冷宫了我好伤心,有了新欢忘了旧爱我需要时间冷静。”

“你说你是谁闺蜜呢!”楚云秀被这里的动静吸引过来,听到黄少天又乱七八糟胡说就对他一顿胖揍。

“还能愉快的玩耍吗!我感觉心灵受到了严重的创伤。”某人蹲地装可怜。

而楚云秀重点从来不在他,用一种八卦的眼神看向了苏沐橙。

兴欣和轮回众人也不约而同的看向事件的主人公。

有问题。

绝对有问题。

大家都想到了最近的传言。

一起下副本什么的。

虽然真实性只有在场的叶修、陈果和江波涛最为清楚。

而其他人也只是听说罢了。

但好像现在能确定下来了?他俩之间的气氛简直不能更微妙啊……

周泽楷望向了同队的江波涛,难得一种求助的眼神。

虽然很想帮……可是,这不是已经明摆着了么……

黄少天可淡定不了,一把抢先捂住了并没有打算出口化解的江波涛的嘴,“咦,我这是嗅到了奸情的味道,当事人速速招来!”

废话……其实都很想这么说,不过确实这也是大家的心声。嗯,毕竟,八卦不分性别。

“额……我去喝茶。”轮到小周同学淡定不了了,逃一般的离开这片是非之地。

没眼见力的杜明朝着周泽楷喊话,“队长你这么天天喝茶真的不会失眠嘛!”

众人哄笑。

唐柔听罢也笑了起来,杜明心想真是死也瞑目了。虽然视线只停留了不到十秒,然后又转头回去听旁边那个讨厌的包子讲冷笑话。

“嗯,其实只是这样而已嘛。”苏沐橙倒是好像很看得开似的,坦荡地接受众人询问的目光。虽然,心里也有点说不出的感觉就是了。

“哎,女神都被抢走了,苏沐橙你绝对是被周泽楷的外表给欺骗了!”黄少天表示痛心疾首。

“没事,还有新生代接班人。”杜明又哪壶不开提哪壶了起来。

“嗯,这倒是。”叶修难得搭理杜明,居然还赞同他的话。“哦对,王大眼不是挺喜欢我们小唐嘛。”

“大眼居然?你们队唐美眉吗?大眼大眼我支持你!拿下唐妹子好事别都让轮回占了!”

杜明吐血。

“……”此刻,唐柔只能用躺着也中枪来形容自己。

王杰希在不远处默默想着,关我什么事……

评论(1)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4-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