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夹雪

偶尔讲故事。

© 雨夹雪

Powered by LOFTER

【周橙】没关系 04

文中小周十区马甲号是我杜撰的(笑)来历么……和沐沐的风梳烟沐一样取自于宋词ry


没关系 04


沐雨橙风:还在吗?

一枪穿云:……嗯。

沐雨橙风:其实加完你后,才发现原来好多人我都还没加过[偷笑].gif

一枪穿云:……

周泽楷心想,她该不会是故意的吧?光这些天接触到的苏沐橙,可是和以前所感受到的完全不同,甚至有些,调皮到骨子里去的感觉。

沐雨橙风:那就等你的神枪手账号,随时找我,先下了,晚安。

一枪穿云:嗯,晚安。[月亮].gif

周泽楷看着头像灰下去的沐雨橙风,也才察觉到,跟她聊天都似乎变得生动起来的自己。反应了一下转身去找江波涛了。

“额,十区账号卡……”犹豫着还是开了口的小周同学。

“队长要去十区?”虽说他们这些职业选手时不时会回神之领域打打副本,或是参加下系统活动,不过第十区自开服以来,哪怕是当时被叶修搅得一团乱的情况下,自家队长都没披过马甲,这次居然?

“嗯。”

江波涛看着一脸期待的队长,知道自己不方便多问,“要几级的?”

“50级左右。”

……如果是搁刚开服那会,估计公会收到这个要求得吐血三尺。不过现在大多数人都陆续跟上了当初兴欣那群人疯狂的脚步,区区50级账号手里还是有几个的。

作为轮回公会十区会长的孤饮,自然是特别乐易交出他们少有的神枪手50级ID。只希望万众瞩目的枪王不要在十区也弄出一片腥风血雨就好了。江波涛如是想。

 

隔天,小周早早的上了线。

一枪穿云:声断随风。

沐雨橙风:你的小号?坐标。

一枪穿云:嗯。(112,67)

沐雨橙风:好。

荣耀好友栏,「风梳烟沐」请求加您为好友。

风梳烟沐:50级!

风梳烟沐:之前叶修他们进了神之领域后我就没在十区玩过了,级别比你还低一级,嘻嘻。

声断随风:……

风梳烟沐:记得隐藏下公会名。

周泽楷看了眼屏幕才反应过来,风梳烟沐这个号是兴欣的,自己还披着轮回的公会名也太过高调,要是被认出来……

荣耀第一人和荣耀首席枪炮师?虽然好像是还不错的样子。

风梳烟沐:等我半小时,我升下级再一起组野队刷副本。

声断随风:好。

没一会,苏沐橙操作着50级的「风梳烟沐」跑了回来。不愧是首席枪炮师,连带升级速度都特别恐怖。

血色修道院。

周泽楷选了个50级的五人副本。队内成员除了他和苏沐橙以外,其他三个都是副本门口根据职业选的。

神枪手、枪炮师、魔剑士、剑客、牧师。这是他挑出来的成员结构。毕竟从未和枪炮师搭档过,为了确保通关他选择了自己在轮回比较熟悉的职业搭配。

一群狂热而偏执的十字军成员徘徊在血色大教堂入口处,显得格外守备森严。

很久没在网游里游走的周泽楷明显对这副本并不熟悉,但是根据眼前的地形做出了最快速的判断。

队伍频道内。

声断随风:散。

风梳烟沐了然,迅速占据修道院的制高点位置。

不过显然其他人对这位神枪手队长的指令并没领会,毕竟他们不知道账号卡背后的操控者就是职业联盟里话最少却又风头最劲的周泽楷。

风梳烟沐:大家散开注意隐蔽。

苏沐橙知道他的行事作风,于是只能在一边补充道。

裂魂者萨尔诺斯已察觉到这些“不速之客”的造访,放出了“复活十字军”技能。顿时画面一阵妖异,原本趴在地上已经死去的银色十字军士兵们一个个重新站了起来!

声断随风上前对着其中一个士兵使出浮空截击,枪口则朝着另一方向速射,风梳烟沐接着紧跟一波量子炮,刚好为周泽楷打开一个缺口,他控制着最佳距离对着兵堆一阵暴射。才不到30秒就倒了一大片。

声断随风:攻。

一直没加入战局的三人被眼前强大的气场所震惊,作为一个输出职业居然下场担当MT,这是何等的自信。名叫鬼见愁的魔剑士最先反应过来,在风梳烟沐重火力控制的掩护下使出裂波斩。另外一位叫女神嫁我的剑客也不甘落后,对着小怪甩出好几下银光落刃。士兵倒地一片狼藉。

入口处的BOSS此时扔出“灵魂强风”技能,女神嫁我没来得及躲避被技能触到,顿时形成一股灵魂强风。周围的士兵尸体被卷至半空中围着他转,画面好不恐怖。

距离最近的鬼见愁刚想冲过去救,就看到频道内声断随风发出的“躲”(避)指令。随即看到他在攻击范围之外以超低空姿态对着强风打出数记曲射,风梳烟沐立刻补上几波刺炮弹。

灵魂强风被强制打断!但女神嫁我掉血严重,牧师一口冰牛奶扔出的回复术也没有救到他。

萨尔诺斯使出放逐灵魂,割裂了女神嫁我的灵魂,被放逐的他则朝着声断随风攻了过去。没料想到还有这招的周泽楷察觉到自己的大意。

声断随风:反坦克炮。

苏沐橙意会,立即掩护声断随风。周泽楷没放过造出的一瞬间空档,速射加暴射组合回击给了灵魂。女神嫁我出局。BOSS红血。

此时萨尔诺斯已癫狂,使出“召唤灌魔幽灵”技能,幽灵占据了最近的十字军尸体,彻底变为灌魔僵尸。苏沐橙和周泽楷几乎同时意识到了攻击这个亡灵的难度之高,风梳烟沐的破甲炮配合着声断随风的双重控制,展开了毫无间断的攻击。期间,神枪手还变换了多种技能,让另一边感到自己完全插不上手的鬼见愁体会到了什么叫作目不暇接。

凌晨1点02。BOSS萨尔诺斯倒下。

系统公告:恭喜玩家声断随风、风梳烟沐、鬼见愁、女神嫁我、一口冰牛奶打破副本血色修道院通关记录,成绩28分18秒24。

公告一出,第十区一阵喧哗,50级副本目前别说普通玩家,就连公会还没人能打出30分钟以内的成绩。

蓝溪阁刚做完一个团队副本出来就看到了系统公告,蓝河看到了眼熟的ID。这个风梳烟沐,没记错的话是兴欣的苏沐橙吧?女神又回十区干嘛……莫非叶修大神又来?!再看了看其他几个ID和职业都挺普通的,可这个突然冒出来的声断随风又是谁?兴欣什么时候又出了个牛逼的神枪手?!蓝河和其他公会会长一样,内心简直不能更泪流满面。

队伍频道。

鬼见愁:话说这两人是谁啊?这么牛逼。

一口冰牛奶:那个风梳烟沐……好像是苏沐橙啊……

女神嫁我:什么什么my女神!!!我居然和女神一起下副本了嗷嗷嗷嗷!!!

鬼见愁:那那个声断随风又是谁?兴欣没有神枪手吧。

一口冰牛奶:不知道啊……也许风梳烟沐皮下另有其人?

女神嫁我:呜呜呜呜呜不会的这么牛逼的枪炮师一定是my女神噢噢啊啊啊我去下楼跑圈刚才居然没多说几句。

声断随风:……

不过此时的苏沐橙已退出队伍,并没有看到这段小插曲。

另一边,QQ。

沐雨橙风:真厉害啊,原来我们可以这么默契。

一枪穿云:……嗯,是啊。

沐雨橙风:和神枪手配合感觉挺特别,好像真的有共鸣。

一枪穿云:那明天……也?

沐雨橙风:好啊,等吃过午饭吧。他们叫我了,你早点休息,明天见。[可爱].gif

一枪穿云:晚安。 

周泽楷第二次望着她的QQ头像暗下去,可这次的心情和之前简直是天壤之别。初次配合的默契甚至让他有念念不忘的感觉。


评论(17)
热度(10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4-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