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夹雪

偶尔讲故事。

© 雨夹雪

Powered by LOFTER

【周橙】没关系 03

感谢小伙伴一起脑洞大开~ @奶牛莓草 


没关系 03


迷幻沼泽副本内。

“都听得到吧。”叶修调整了下耳麦说道。

王杰希在队伍频道里回了句嗯。

“那什么,一起下这副本的可几乎都是大神啊,各位都不需要我的指挥了吧。”

“我靠叶修你能认真点吗不指挥难道看我们乱打?就算是高手大家也都是不同队的平时那可是敌人!你这个队长当得也太便宜了!我打心底里为你感到愧疚。哦对,不然让我们队长来指挥好了。其实靠我们就足够刷新记录了!”黄少天对着耳麦一口气喊完了一长串还不带喘气的。

“总觉得听他的垃圾话我就完全没动力打了……”即使做好了被吵的脑壳疼的准备,楚云秀还是立即表达了自己的无奈。

“嘻嘻,秀秀要加油啊。”作为关系最好的苏沐橙在一旁给好友打气。

方锐则是感慨道,“能听完的才都是真勇士……”

黄少天表示不服,“猥琐方你还好意思说我你垃圾话说的还少吗少吗少吗?!比赛的时候最不正经的就是你了我从心里鄙视你!”

“黄少天我发现你今天精神特足,听你的我大概指挥下。”叶修对他垃圾话的抵抗力那也是联盟里出了名的,“那什么,MT开怪,其他人输出。新人前排,其他后排跟上。”

“你这叫指挥吗哄小孩玩呢吧?!也太随便了你!”不消停的某人果然又跳脚。

“既然这里大神这么多,来几个帮我集火这个黄少天。”这是叶修发出的第二个指令。

苏沐橙在队伍频道里紧接着回了一句:是!

黄少天立刻炸毛:“叶修你大爷!同队豁免的规则难道你不知道吗还荣耀教科书呐所以集火我是干吗啊啊啊?!苏妹子你冷静点叶修你妹你妹你妹快叫她停火!你这样是少了个高手帮你打boss啊啊啊啊!王大眼你不打怪在那边看什么戏呢?!队长救我!”

“嗯,这次是得听叶修的。”微草训练室内,王杰希默默地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

“身为术士我也救不了你,少天你自己多多小心。”喻文州只能摇摇头,谁让同队的黄少天不作死就不会死……

这时,陈果晃过来扫了眼叶修的屏幕。“我说,你耳机坏了吧?”叶修扭头看了她一眼,愣了下:“没有啊。”陈果指了指,“我在隔壁都能听到一堆杂音,还是给你换个?”叶修笑:“那是黄少天。”

一切了然。

“喂喂那边那个专业划水的忍者我忍你很久了反正你也没事做不如来帮我一把啊!”黄少天眼尖看到距离他最近的毁人不倦,于是丝毫没有考虑就直接点名了。

其实莫凡会下这个副本,还是因为叶修提出,名曰让他好好利用这个机会观察职业圈内的高手都是怎么相互完成配合的,即使原来并不是同一支队伍,也能利用自己角色职业的技能完成组合攻击。所以本身他的任务就是“划水”。

“你忘啦莫凡是我们兴欣的。”苏沐橙一边提醒黄少天,另一方面仍然不间断手上的动作攻击着夜雨声烦。

莫凡一听到坐在自己旁边的苏沐橙发出声响,赶紧也动了起来。只不过并非出手帮黄少天,而是操作着毁人不倦和沐雨橙风一起展开了攻势。

这边的沐雨橙风甩出几记激光炮再紧跟一波量子炮。

“喂喂不带这么欺负我啊打我也没奖励又死不掉有意思嘛你们!”

莫凡……周泽楷听到这边的动静,也从前线停了下来,思索片刻立即转身加入,“嗯……有意思。”随后一个70级大招巴雷特狙击对着夜雨声烦的脑门轰了过去。

“我去周泽楷你你你!!!!”连他都参来一脚,黄少天不能更欲哭无泪,“拿大招轰你的小伙伴你没问题吧你!你们轮回都是这么关爱同僚的么!!!”然后就见某人爆手速发了一堆大哭表情瞬间刷了满屏。

沐雨橙风立刻补了几颗热感飞弹,瞬间一朵夸张的蘑菇云吞噬了所有的文字泡,以及,夜雨声烦。

“……谁?”反射弧有点长的小周同志在队伍频道里发了一句。

“我们周队是想说,谁是你小伙伴。”江波涛对着硝烟中的剑圣继续补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只见队伍频道里的就剩下相同的一排字。

苏沐橙更是少有的在开语音的情况下笑出了声。

“你们够了不准笑打你们的boss去!”黄少天怒吼。

几乎所有人都一致加入到嘲笑剑圣的队伍中,大概只有周泽楷察觉到,苏沐橙清澈的笑声可能是因为刚才自己的那句又戳到了这姑娘奇妙的笑点。在轮回训练室里的他,不经红了双耳。

“早就打的差不多了。”叶修耸肩道。

方锐抱着看好戏的心态,“虽说同队豁免,不过有生之年能看到我们的剑圣大大被爆得无语凝噎也超级值得啊。”

“怎么寒烟柔这次没来……”边上的杜明腹诽着。

江波涛汗颜,这孩子真是痴心不改……在兴欣面前得低调啊,“嗯,不愧是双枪组合。”暗自吐槽后还不忘夸赞下自家队长。

“嗯,双枪组合?”楚云秀又敏锐了一把。

“曾经的玩笑话啦,嘻嘻。”

混战中的这场副本,记录水分恐怕……

不过好像却也悄悄的改变了些什么。

 

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你们简直太可恶!拿我当靶子还是出气筒结果副本记录根本没我的份啊看看输出榜简直惨不忍睹我知道了绝对是你们怕被本剑圣比下去所以来个骚扰战术什么的被我看穿了吧哈哈哈哈老叶你出来pkpkpk!!

夜雨声烦:还有周泽楷你也别心存侥幸居然还拿大招轰我你是把副本当比赛打了吗?!枪王有什么了不起看我三段斩加幻影无形剑砍砍砍砍砍!

夜雨声烦:苏妹子你自己蹲墙角好好反省本剑圣是君子就不跟你计较了哼!

系统:管理员「君莫笑」已将「夜雨声烦」移出本群。

王不留行:……

无浪:……

生灵灭:……

逢山鬼泣:……

一枪穿云:。

风城烟雨:我现在才真的确认他技能点都是通过垃圾话锻练出来的了……

沐雨橙风:点头。

QQ小窗1。

夜雨声烦:苏妹子你在不在在不在在不在在不在快让老叶那个不要脸的加我回去啊啊啊啊!

沐雨橙风:你让你们队长求情比我管用。[调皮].gif

夜雨声烦:别啊好歹我还帮你们开发过十区副本记录呢要念恩人的旧情啊!

沐雨橙风:您好,我现在有事不在,一会儿再和您联系。

夜雨声烦:…………

QQ小窗2。

一枪穿云:……还一起吗?[委屈].gif

沐雨橙风:您好,我现在有事不在,一会儿再和您联系。

一枪穿云:……

沐雨橙风:我在呢,这个状态是用来骗黄少天的[调皮].gif

一枪穿云:额,刚才表情……按错。

沐雨橙风:%¥^#&—(!

一枪穿云:?

沐雨橙风:不好意思,笑得碰到键盘了[可爱].gif

一枪穿云:……

沐雨橙风:是说下次我们一起刷副本吗?

一枪穿云:嗯。

沐雨橙风:好啊![可爱].gif 十区?准备个小号吧。

一枪穿云:……好。

周泽楷点开右下角的QQ消息提醒。

「沐雨橙风」申请添加我为好友。

虽然在职业圈里打交道有四年左右,不过有交集的地方几乎只有赛前和赛后两队互相打招呼时那短短几分钟,以及职业选手群偶尔的乱入。

苏沐橙的好友列表里除了自己的朋友、兴欣众人和那个再也不会亮起来的头像以外,也就只有黄金一代的选手们,他们还有个共同的群。而作为第五赛季出道的周泽楷,则是没沾到一星半点关系。这样一来,两人好像还是第一次在私底下出现了相交点。

此刻,枪王心里闪过一丝说不出的情绪。实际上,刚开始那个略带点“卖萌”的表情也是有些故意按错的,虽然他自己都不知道是出于什么原因。

鸾辂音尘:啊啊啊女神加我QQ了终于!

百花缭乱:哎我也有?

飞刀剑:[喝彩].gif 

吴霜钩月:我也!哇太荣幸!

王不留行:这么多年终于也加我了不容易……

夜雨声烦:苏妹子搞啥呢?这是一个个都加好友的节奏?聊得过来么?哇其实你们都明恋她吧我可是很早就成她好友了咱铁打的关系流水的情羡慕吧羡慕吧羡慕吧?!

风城烟雨:这又是谁把他给放进来了……

君莫笑:再踢。

然后在看到另一边不停闪的职业群后,周泽楷愣住了。

就像是,刚才还在内心窃喜,瞬间就被打回了原形……的既视感。然后,只剩下了郁闷。

评论(6)
热度(1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4-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