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夹雪

偶尔讲故事。

© 雨夹雪

Powered by LOFTER

【周橙】没关系 02

 @奶牛莓草 有战友一起才会有这篇文^^


没关系 02

 

还没完全进入夏日就已是炎炎酷日的6月底,荣耀第九赛季总决赛终于结束,霸图主场,轮回11:4,三轮总比分2:1,不出意料地笑到最后,赢得两连冠。

H市。

“总觉得轮回现在是进入了巅峰期,霸图遭遇这样的他们真是……”陈果仿佛是有些替霸图可惜了起来。

“是啊,战术也运用的很恰当,轮回的头脑可真好。”

“接下来的第十赛季我们一定会打的很辛苦,哎。”

苏沐橙不可置否地点了点头,“那是肯定的,连叶修都这么说了。”

“就算这样,我们也一定会是冠军。”一直没出声的唐柔反倒是只有在这种时候才会斗志更甚。

“说得对!果然是我们小唐!”陈果自豪地大力拍了拍她的肩。

“一会回去还要跟秀秀讨论那部新片,我们快点吧。”

“哎?最近又有什么好剧看了给我推荐推荐。”作为脑残粉第一人的陈果绝对赞同自己女神的眼光。

“就是那部……”

兴欣这三个惹眼妹子起了个大早,有说有笑地出门。

“哎,那不是轮回的么?”火眼金睛的陈果从老远就看到了在嘉世门口“晃悠”的两人。

“嗯?”苏沐橙顺着陈果指的方向看过去,习惯性地向对方挥了挥手。

“沐姐?你也在这,是要进去么?”作为联盟第一自来熟的江波涛倒是对这位苏大美女没有一点生疏感。

苏沐橙摇了摇头,“我已经是兴欣的人啦。怎么你们昨天刚比赛完就跑过来?”

旁边一直没来得及开口的周泽楷终于说了一句,“嗯……有点事。”

……这不是废话么,另一边的陈果心里默默的吐槽。当然对着荣耀新一代第一人的周泽楷她可不敢直说。

“因为一叶之秋?”

果然是和叶神待久了就变得异常敏锐的苏沐橙啊。江波涛内心感慨着。

“……嗯。”

“你还是话这么少呀。”苏沐橙笑了起来。

周泽楷认真地看着对方,好像是有点不太能理解她的笑点。

“转会窗口过两天就正式开了,沐姐不如也考虑下来我们轮回吧,和我们周队组个双枪组合什么的。”江波涛玩笑似地提议。

“嘻嘻,不如把你们的枪王送来兴欣和我组双枪吧。”苏沐橙依旧笑着回应。

“咳……”完全没想到苏沐橙会如此回击的江波涛顿时被自己的口水呛到,“沐姐你可真会开玩笑。”旁边的周泽楷更是默默不出声。

“唐柔妹子在挑战赛上的表现还是这么猛啊!”江波涛的视线终于是转到了另一边,顺带又在脑补回到S市后刺激杜明的场景。

“谢谢。”结果也只是不冷不热的换来这句。

“那我们就走啦。”苏沐橙拉起了陈果和唐柔的手,三个女生不带一点犹豫的转身打算离开。

哎,真是多一句寒暄都没有啊……想到联盟里的妹子如此之少,又难得能碰到在这方面占绝对优势的兴欣两大美女(陈老板我对不起你),江波涛也只能心底叹息。

“那个。”苏大美女又气喘吁吁的跑了回来。

“沐姐找我们还有事?”

只见她一把抓起周泽楷的左手,往里塞了点东西。

待他张开手看,那是一把……瓜子。

苏沐橙站在原地差点笑弯了腰,然后对周泽楷眨了眨眼,“这是双枪组合的约定呀!”

“好了,拜拜。”挥了挥手便小跑回到了陈果和唐柔身边。

“周队你说,为什么她只给你不给我?”

“……”

天知道。

但是此刻连他自己都没发觉,嘴角扯出了个特别自然的弧度。

 

忙碌了一赛季后的夏休期,是每个职业选手都期盼已久的。有的人会利用这两个月来个彻底放松或者是完成自我调整,但像兴欣这种刚踏入职业联盟的新队,照旧在网游里掀起腥风血雨……

神之领域的公会会长们现在一看到君莫笑上线就叫苦连天,怎么这尊大神就不肯放过他们了?!

有过之前被兴欣众人横扫N只野图boss的经历,自然公会部门把材料上缴给俱乐部时,老板们的脸色并不好看。

这个兴欣实在有点太嚣张了!

虽说正值假日,但几家俱乐部老板还是暗示自家的王牌选手一有时间就要进去好好挫挫他们的锐气。

各家公会继续搜集清单上需求的材料,而每家战队显然也都不会浪费这个可以更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机会,为了以后的胜利,义无返顾!

结果……

职业选手群。

君莫笑:20人副本有没有一起下的啊。

王不留行:又来?

君莫笑:之前嘉年华我们兴欣一不小心就把前几名给占了,这不是知道你们羡慕就带你们一起玩么。让我们创造个惊天地泣鬼神的纪录吧同志们!

夜雨声烦:我次奥羡慕你妹!叶修你要不要脸谁稀罕跟你一起啊!当人人都跟你那么闲吗!

君莫笑:那蓝雨的除外,参加的打1。

索克萨尔:1

君莫笑:黄少天不是说不来么?

索克萨尔:因为我手慢了^^

王不留行:……

飞刀剑:……

风城烟雨:…… 

百花缭乱:……

一枪穿云:……

夜雨声烦:…………队长不带你这么拆我台的老叶虽然被你得逞了我就勉为其难加入一下不过别指望我会给你打下手我只听我们队长的还有周泽楷你边去起什么哄!

一枪穿云:呵。

君莫笑:黄少天你少废话,要来的都麻利点打1。

一枪穿云:1

沐雨橙风:1

王不留行:1

无浪:111

吴霜钩月:1111111话说大神寒烟柔去么?

君莫笑:哎,小周也来?你们轮回这次挺积极啊。

一枪穿云:双枪?[微笑].gif

沐雨橙风:[可爱].gif

百花缭乱:111111111111111

君莫笑:哟,张佳乐你也来?不带你。

百花缭乱:为什么?!

君莫笑:给你们5分钟凑够20个人,死亡沼泽。不带张佳乐和治疗。

百花缭乱:叶修你滚滚滚!!!!!我自己组!!!要来的打2!!!

君莫笑:打个副本都要争老二张佳乐你是有多没志气。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你也有今天哦不对重点好像是楼上周泽楷你跟苏妹子打什么哑谜呢啊啊啊啊暗地里达成什么协议了卑鄙无耻啊江波涛你出来把话给我翻译清楚了!!!

吴霜钩月:大神无视了我就走了[大哭].gif

风城烟雨:我好像闻到了JQ的味道。

飞刀剑:+1

王不留行:+1

夜雨声烦:+1+10086+身份证号码!!!!这俩人唱什么双簧呢我实在太好奇了苏妹子还是留下跟我们说说清楚吧不然我都没心思认真打副本了我一点都不指望周泽楷那个语言障碍什么时候勾搭到一块的这可是联盟重磅炸弹!!!

无浪:…………

上次嘉世门口碰到,结果为了一把瓜子队长你是闹哪样,江波涛内心简直不能更纠结。

评论(16)
热度(1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4-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