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夹雪

偶尔讲故事。

© 雨夹雪

Powered by LOFTER

【周橙】没关系 21

如果下一章能不爆字数的话……应该还剩最后一章就完结了


没关系 21


职业选手群这会也没个消停。

夜雨声烦:喂喂喂喂有没有活人啊??????

百花缭乱:干嘛。

夜雨声烦:没问你,你又没份拍海报,一边玩去哈!

百花缭乱:卧槽槽槽槽槽黄少天你!!!

夜雨声烦:苏妹子在不在在不在在不在??????

风城烟雨:又骚扰她?

夜雨声烦:什么叫骚扰……我这是关心她,关心你知道吗?!你有她隐身可见吧?快看看她肯定装尸体呢!我单敲她都无视!太伤我心了!

风城烟雨:……

一枪穿云:嗯。

百花缭乱:乱入?画风不对啊。

鸾辂音尘:我觉得我知道了不得了的事!!!

生灵灭:小戴,别多事。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周泽楷你什么情况你给我说清楚你这个“嗯”是什么意思你难道有苏妹子隐身可见???连我这个闺蜜都没有你是在秀优越感么负分滚粗!!!

吴霜钩月:黄少那啥,我们队长下线了……

夜雨声烦:次奥次奥次奥!!!

夜雨声烦:楚云秀你作为苏沐橙的闺蜜一号不对这事发表下看法吗还是你知道什么内幕怎么突然不说话了出来出来出来!!!

风城烟雨:懒得理你[再见].gif

百花缭乱:[再见].gif

夜雨声烦:张佳乐你走开!!!!!!

QQ小窗。

风城烟雨:你让你家小周注意点影响……

沐雨橙风:他一直很注意呀[可爱].gif

风城烟雨:泥垢……秀恩爱遭天谴。

沐雨橙风:哈哈。

沐雨橙风:因为某人实在太吵了你懂的。

风城烟雨:好吧我懂= =

 

1月3日,Q市,霸图主场,又逢一年一度的全明星周末。

于大多荣耀粉来说,不论举办过多少届,都不能改变这场盛典引发的狂热效应。在场下可以亲眼见到自己参与投票选举出来的24位全明星选手齐聚到场,可谓是一票难求。

要知道,这个圈子里,狂热的追星族也存在着不少。

除了三个晚上安排了互动环节和友谊赛等内容,第十赛季起联盟加大宣传力度,于是原本安排给各家战队的自由时间,这下则需要履行俱乐部签下的合约,入选全明星的24位选手分批次抵达摄影棚进行宣传画报的拍摄。

兴欣那边,自然是叶修和苏沐橙一同出现。还没下车就看到前面有辆被人群围堵着,来人果然是轮回那队。

是啊,能吸引到这么大批女粉丝的,联盟里只有他吧。

“打个游戏还看脸吗?世风日下啊……”叶修摇头表示无法理解。

苏沐橙看到这阵仗,沉默了一会,然后扯着叶修低调从另外的边门进入。

被热情包围着的周江孙三人还在手忙脚乱中,直到工作人员和保安介入才算勉强脱身。期间,周泽楷简直是被弄得满脸通红。嗯,这当然是因为不好意思导致的。

江波涛偷摸着感慨,自家队长这水涨船高的人气,大概还是脸占了绝大部分因素?现场明显都是女粉丝嘛。

而周泽楷仍心有余悸。

这年头,连粉丝也如此可怕。不仅消息灵通,还热情似火。在赛场上,进入比赛席、戴上耳机,外头叫得再狂热也对他不会产生丝毫影响,这种场面却是亲身经历多少次也依旧无法适应。虽然每天在轮回俱乐部门口蹲点的也不是没有……

他刚才就注意到苏沐橙拉着叶修,都没往这里瞅一眼,是不知道还是刻意无视?

情商缓慢增长的小周同学表示,有些不懂女人心。然后表情挂上忧郁,大有闲人请勿打扰的架势,旁边的江波涛简直不能更焦虑。

这批一同拍摄的大多是老友的关系,叶修、苏沐橙、王杰希、张新杰、韩文清、楚云秀、李华、喻文州、黄少天,但也有与之略格格不入的周泽楷、江波涛和孙翔。其他人则被分在了另一批。

兴欣、轮回还有楚云秀之列当然都清楚周橙之间的关系,而其他人却都只停留在猜测阶段,风声什么的自然听到不少,于是便也八卦地在关注着两人是否有密切互动。其中,尤其是黄少天,对自己大半年都能没挖出任何真材实料表示痛心疾首,盯梢般地打算势必要发掘点真凭实据。

但目前看来……

什么都没有。

苏沐橙不能更自然地和楚云秀聊着女生间的话题。

周泽楷除了表情有些僵硬以外,好像也没什么不同。

之后拍摄的过程里,更是没有单独接触的机会。一伙人只是听着摄影师的指挥,随着闪光灯不断地变换着姿势。

结束集体拍摄的部分,联盟方面还安排了签名会。经过网络筛选,近200名粉丝能和偶像进行面对面的交流,运气好的更有机会获得合影留念的福利。

苏沐橙作为宅男女神,自然受到不少人拥戴。一共抽中了五名,其中三位男性粉丝都选择要和苏沐橙合照。

台上的她表现出作为职业选手的专业性,配合度不用言说。

台下的楚云秀正为黄少天的嘲讽郁闷得不可开交。

叶修摆出一副我家有女初长成的欣慰脸。

众人几乎全在默默感慨这份比拟不了的人气。

除了周泽楷。

虽说粉丝不至于吃自家女友的豆腐,但站在男人堆里怎么看怎么不舒服。

虽然,这也只不过是他一个人的内心想法。

所以等到自己上台和剩下两名合影的时候,原本话就不多的他显得更沉默了。

“年纪大了都不懂这个世界了……”台下看着俩人的微妙气氛,叶修没能忍住。

“呸。”韩文清不屑地鄙视。

“嘿,没轮到你酸了吧。”一旁听着的孙翔得意接话。

“呵呵,轮回难道不提供杏仁给你补脑吗?”

“有没有常识,核桃才补脑!”

“噢,原来你还知道自己要补脑。”

“靠!”

台上,周泽楷和苏沐橙最后又依着联盟安排和这五名粉丝拍着最后的大合照。

“果然是金童玉女,就是养眼。”楚云秀很显然支持他们一块。

黄少天对此依旧没有认同,“这哪跟哪呢完全便宜了周泽楷好吗?他明明是金属的金不是24K金以为随便蹦跶几颗子弹就够资格了?!卧槽你看他手怎么乱搭苏妹子的肩!是要瞎我的钛合金狗眼吗!!!”

“嗯,看出来了你有进步。”

“啥?”

“狗眼啊,”然后隔空对着江波涛招呼,“小江啊,记得回头问问文州,他们蓝雨买的什么牌子的核桃粉,我看你需要记下来给你们孙翔。”

“……”江波涛哪敢应声。

“卧槽!!!”孙翔和黄少天整齐怒吼。

这边动静过大,以至于差点引起现场粉丝的注意。

周泽楷有意无意地示好,加上警戒的眼神不间断扫描着那几个男粉,这些举动让她意识到,他也在吃醋吧……

我们这是干嘛呢。

忍俊不禁。

完成任务的周橙走下台,仿佛不熟的氛围此时已烟消云散。苏沐橙笑嘻嘻地对着周泽楷说着什么,还不带掩饰地戳了戳对方的脸颊。

俩人旁若无人地一起移动到另外一个方向,后台众人则是对他们突然的大方承认集体愣神。

“他们绝壁有什么吧啊啊啊老叶你说?!卧槽这么放闪明摆着是不打算掩饰了吗?!楚云秀你其实早就知道了吧他们刚才还装这么像连我都差点被骗过去!太可恶了我看透你们这群心脏的了居然都瞒着我!所以只有我是最后一个知道的吗?!”

“我之前可真的是什么都不知道……”王杰希挥手表明立场。

“我也不太清楚。”喻文州一脸无辜。

“淡定,别整的跟没见过大世面似的。”叶修立马把自己归类为无关群众,叼着根烟打算走。

“好男人多的是,那个闷葫芦有什么好的!我说老叶你也长点心多多用你的经历来为苏妹子指点下人生路!不然你说要你干、嘛、用!懂不懂!真是为我的好闺蜜感到心塞。”黄少天才不会放过他,不依不饶地跟着。

“我一把屎一把尿拉扯她长大的时候你还不知道蹲哪个坑里玩泥巴呢。”

“你以为孩子把屎把尿完了就不用再照顾么!少女的心事你懂吗你这是不负责任知道吗!”

“啧,我怎么不知道你们蓝雨宿舍是在海边的?”

“啊?本来就不是啊。”

“那还管这么宽。”

“……”

 

第二天。

全明星周末上刚好没有安排他们上场。

冯主席之前在众多记者媒体前公布的讯息终于得到实现。

周泽楷和苏沐橙的双人拍摄开始。

俊男靓女一同登场,那副景象自然十分养眼。

摄影师几次都克制住了想要问出口的冲动。

你们俩,真是第一次合作吗……

也太默契了吧。

一举一动、一颦一笑,频率刚刚好。

她穿着「沐雨橙风」那身枪炮师的服装。

他穿着「一枪穿云」那身神枪手的服装。

枪炮师和神枪手的搭配,出奇的合适。

每件华美的道具都显示彰显出道具师的用心。

拍摄间隙,苏沐橙举着「吞日」和手拿「荒火」及「碎霜」的周泽楷愉快地聊着天。两人还时不时交换“武器”,场面一片和谐。

由于画面太过美好,摄影师曾一度打算捕捉拍下,不过出于职业道德的考虑也只能想想而已,但一颗八卦的心人人都有。

点开微博,登陆了自己那个不知名的小号。

@一片橙光:啊啊啊啊啊憋死我了男神女神一脸配!

原来还是个苏沐橙粉。

刷新。

@兴欣_苏沐橙V:[照片].jpg 谢谢[可爱].gif 我帅不帅?@轮回_周泽楷V

是一张苏沐橙双手各握着「荒火」和「碎霜」的照片。

镜头前的苏沐橙摆出神枪手标配的酷酷眼神,装作吹熄手中枪的模样。

就是周泽楷帮她拍的。

目击到整个过程的摄影师表示。

捂心口。

这对CP实在太萌。

是真的就好了。

再刷新。

一眼抓到简短转发。

@轮回_周泽楷V:嗯:)

再然后,微博有关这两人的话题,愈演愈烈。

评论(4)
热度(123)
2014-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