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夹雪

偶尔讲故事。

© 雨夹雪

Powered by LOFTER

【周橙】没关系 16

其实写着写着就跟自己预想的有点不大一样了……

总之终于在一起了!鼓掌!

估计没几章了会有点小转折不过要憋两天,希望两人之间就是甜甜甜,不会虐放心

能看到这里,也不管我是不是剧情拖沓什么的真是太感谢了_(:з」∠)_

经过整合其实目前已经缩到16章了噗【。总之不影响观看~完结再说


没关系 16(原23) 


“你有没有考虑过我们在一起的可能性……”就像是好不容易才憋出这么多话,夜色中看不清涨红的脸,但能看透他的紧张。

“我们现在不就在一起吗?”苏沐橙总是喜欢在关键的时候装作一知半解,这让周泽楷有些焦躁,跟叶修待久果然学坏了啊。

“其实我是想说……”

“嘻嘻我懂。”她调笑的口吻里似乎还有未完的话,“嗯……那个,要是我说我挺怕寂寞的呢?”

“……我知道。”他低头思索,自己又何尝不是?在遇到她之前,原本这种感觉并不足以让自己惧怕,然而,他们相遇的点点滴滴居然能够迅速改变早已习惯了的事。

“我觉得,我可能不是个浪漫的人……”

“我也是。”没关系,这些交给他就足够。

苏沐橙忍不住噗嗤笑出声。

“我想说的是,其实我没经验啊。”

“……?”

“如果你不介意的话。”

没等周泽楷反应过来,肩头一重。

“嗯,感觉还不错。”

想要冲破那层若即若离的关系,“跟我在一起,”他的右手覆在了她的左手之上,“好吗?”

没有闪躲,只觉得手心的温度越来越热。

而苏沐橙,用除了他之外,旁人都听不到的音量回应,“当然好。”

真的,再没有比你更好的人了。

周泽楷没想到,如同得到了眷顾一般。他有想过这样的结果,却也不敢确定。于是,心里的欣喜是怎样都遮掩不了。

 

一路上手牵着手不舍得放开,也许当下只有在这样的夜晚,才敢如此大胆地做着平时都难以想象的事。

相处的短暂时光让他们都格外珍惜。

周泽楷带苏沐橙前往自己偶尔会去的电玩店。

有了上次被偷拍的经验后,这次两人双双戴着帽子还不忘特地买了口罩作为掩护。

玩得忘记了时间,也忘记了其他。

他注视着苏沐橙完全投入的身影,脑海里就觉得过往都像是老电影般,一幕幕慢镜头不断地重复播放着。她看着自己笑的时候连眼睛都眯了起来。眼前这副场景,他只感到无比的满足。

“傻笑什么,一起玩么。”苏沐橙挽着他的手臂催促道。

太过自然的举动让他慌乱了手脚,“好。”赶紧跟上对方的进度,体会着眼前的真实。

就好似一对最平凡的恋人。

羡慕不已。

 

回去的路上,又经过了之前一起逛到的那条街,那时算是真正意义上的初次约会,没想到再来的时候,两人就已经确定了下来。

苏沐橙在其中一个橱窗前停下脚步。

周泽楷瞄了一眼,却看到了眼熟的东西,尴尬地想拉她赶紧离开。

“啊……原来那会是这个意思啊。”橱窗里赫然放着的是一对乌龟和兔子的玩偶,苏沐橙忍不住回头,只看到他那副称得上是害羞的神情。

然后,她觉得自己应该是被萌到了。

于是笑着拉住他的手走进这家店。

接着,爽快地结账买下,二话没说就把兔子抛给了周泽楷。“这次我想要乌龟。”

如果只顾着埋头向前奔跑,大概会错过身后太多美好的风景。偶尔停下回头看看,或者能看到更好的选择也说不定。 

感谢你,就算有些慢腾腾,但也选择了继续追逐的你,我想,我很喜欢。

 

送苏沐橙回到住处。

直到走至街角,才渐渐有了不舍的情绪。

电话响起。

周泽楷接起来回应,“嗯……”

“不会。”

“没有很辛苦。”

“我知道了。”

“不用。”

“妈……我有喜欢的人了。”

“嗯,已经,在一起了。”

“会的。”

苏沐橙听着几句对话,大概也能想象说了什么。至于从本人嘴里听到‘喜欢’,那心情肯定是更加愉悦。

挂了电话后看到苏沐橙专注于自己的表情,有点不知所措。

“这么快就告诉阿姨了?”

“嗯……她一直都想给我介绍。”

“哈哈!所以我是先下手为强咯。”苏沐橙感概,然后顺势靠在了周泽楷的身上。

先下手为强的是我才对。这句他只在心里默默地想,没好意思说出口。

喜欢到,如果只有自己喜欢就好了。

说到底,还是在担忧苏沐橙过高的人气。以前是叶修,现在想想,让自己担忧的何止叶修,他却忘了自己同样拥有超高人气。

“阿姨会喜欢我吗?”

“我喜欢就好。”

“嘿嘿。”

情话,是发自内心的声音。

周泽楷示意她上楼早些休息,苏沐橙点点头,转身进入酒店。

像是还未相信这些都是真实的,以至于他并没有马上离开,呆呆地望着那个身影越走越远。

希望时间能一直停留。

哒哒哒哒。

她踩着有点跟的鞋子跑了回来。

周泽楷带着疑问看着对方。

“我把那只乌龟暂时先寄放在柜台一会。”

“……?”懵懵的表情,加上那只不算小的兔子,这搭配,实在有够可爱。

“明天不要送我们啊。”苏沐橙不忘嘱咐。

原来只是要说这句话么……

知道是出于保护两人的隐私,的确,他们之间现在还不适宜向群众透露太多。

她才不会忍心看他那一脸落寞的样子,向着周泽楷勾勾手指,示意自己有悄悄话要说。

身高差让他不得不稍稍弯腰低下了头,苏沐橙则是双手环住了他的脖子。

周泽楷愣住了。

更让他呆住的是。

苏沐橙呼出的气息让自己的心无法控制的砰砰加速跳动着。

侧脸一热。

留下一个轻轻的吻。

“下次见。”没等他反应过来,她便跑远。还不忘回首挥别。

他们都注意到了对方脸颊上升的温度,也默契地谁都没有说更多。

亲爱的,晚安。

 

第二天,拥有全明星阵容的兴欣,在各路媒体和粉丝的簇拥下,即使输了比赛怎么弄得也有点像是班师回朝的感觉,旁人大呼看不懂。

所以,大神加上女神,果然还是最强的话题组合吧。

回到H市的苏沐橙,和在S市的周泽楷。

谈起了不近也不远距离的恋爱。

其实更准确的说是,网恋。

少了常规的副本,却多了必不可少的短信。QQ大多也是苏沐橙向周泽楷说着自己又被楚云秀推荐了什么电视剧,最近联盟里又有哪些八卦,微博上有人推荐了H市和S市好玩好吃的地方。周泽楷通常是专注地听着,偶尔应上几句。

所以说,有时候话少只能说明他更适合当个聆听者,而苏沐橙则是能特别习惯这样的他。

“我想见你。”

“等我一下。”捣鼓着开了视频,惯性地拿着乌龟当抱枕,没有说过多的话却也能因看到对方而满足地相视而笑。

看,这世界总能奇妙地让你找到一个什么都如此合心意的人。

每天多了一通电话。

每周都会有一两个包裹,基本都是些苏沐橙爱吃的零食。

兴欣上下几乎都能察觉到苏沐橙的好心情。

除此之外,陈果看不出有太多不同。

十有八九能猜出是和周泽楷有关。

尘埃落定了吧。

在轮回那边,杜明偶然经过周泽楷身后,惯性地瞥了一眼,却发现聊天对话框里多了一堆颜文字和表情,而且发送人居然还是自家队长!

江波涛内心感慨,最近队长确实更开朗了,虽然仍惜字如金,但整个人生动了不少。

爱情让人盲目,果然是真的。


评论(10)
热度(10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4-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