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夹雪

偶尔讲故事。

© 雨夹雪

Powered by LOFTER

【周橙】没关系 09

调整过后的章节,别觉得奇怪呀……其实不舍得删掉,不然评论也没了..


没关系 09


其实要说管理战队,陈果现在显然还没能成为一个合格的老板,但也并不能说她一无所知。第十赛季的全明星计划,荣耀联盟的高层其实早就通过各种渠道知会过各大俱乐部,只不过具体要怎么操作还没有完整的规划。陈果在咨询了叶修和义斩的楼冠宁后,也学到了不少。通过全明星阵容宣传,一方面能尽显荣耀与其他同类游戏不同的优厚资本,同时还能引起社会企业对这项竞技的关注,通过赞助荣耀本身或是各个俱乐部,全面提升装备和角色的等级来增强选手实力。另一方面,是要抓住现有玩家和关注荣耀的群体,巩固荣耀自身的影响力。这次聚会的目的看起来简单粗暴,但收效极佳,全明星计划就更该如此了。

轮回既然作为主办,显然是早就和联盟达成默契。这样看来,兴欣就更没有理由拒绝了。早前,叶修不参加各种公开活动导致被联盟警告罚款,还是因为那时候顶着弟弟的名字。而现在,这些对战队只有百利而无一害,既然和联盟能双赢,为什么不加入?可不能再任性不给高层颜面啊……叶修如是说。

而且,全明星计划可不只有苏沐橙和周泽楷,就连叶修都势必要参与到其中。

苏沐橙其实并不介意这个合作企划,所以也只是刚听到时惊讶了下。如果能让兴欣变得更好,她都是非常乐意的。更何况对方还是周泽楷。说起来,这样的情况好像和在嘉世的时候有些相似,但意义上却完全不同。

聚会让职业选手之间也变得更加亲密,不再只是场上的对手,更是线下的朋友。这一方面老选手们都有十足的默契,但新人们总是差了点。

“沐橙我跟你说,ZW路上有一家叫MJ的甜品真的超级超级好吃!五星强推!上次跟轮回打完比赛我带队长和小卢去都说味道赞!反正明天还会在这待一天你记得千万要去,不去绝对会后悔!要不要我陪你啊?只要你开口我这个中国好闺蜜说什么也一定奉陪!”黄少天絮絮叨叨不停歇,苏沐橙这下又觉得脑壳疼了,只得点头作答,“嗯,我明天去,你还是去多发掘点好吃好玩的,下次再跟我推荐吧。”

“我就知道你肯定想去!等我战果哈~你真懂我,知道我想再找几个有意思的地方,下回一起!”说罢跑去继续祸害其他队。

 

第二天,苏沐橙果然带陈果和唐柔去了那家店。叶修和魏琛则表示,大老爷们才不去吃什么娘兮兮的点心,搞得本来还很想一起去的乔一帆和罗辑不好意思跟着走了,莫凡和方锐也只能郁闷作罢。

“欢迎光临,请问三位小姐需要点什么?”

“少天说这里的雪山白雪凉粉特别好吃,三份?”

“嗯嗯,我们吃一样的就可以。”陈果对偶像的任何提议都无条件接受。

“我也不挑的,都可以。”唐柔比较随意。

“那我们坐那。”苏沐橙指了指靠窗的位置。

顺着手的方向看到轮回一行人也坐在不远处。

“你们也在啊?”三人走上前和他们打招呼。

“好巧,你们怎么跑这?离酒店挺远的。”

“少天推荐的。”苏沐橙回答。

“那是他上次比完赛抓着我问,我跟他说的……”江波涛无语凝咽。

“唐,唐,唐……”杜明终于近距离和唐柔有了交集,他感觉这次偶遇一定是命中注定。

“好好说话别丢人啊。”方明华一脸的恨铁不成钢。

“嗯,你好,我是唐柔。”唐柔伸出手表示礼貌,杜明则激动万分地握了上去。

这身份好像对调了啊?明明杜明出道更早,怎么反倒跟个小粉丝一样围着新人姑娘转?堕落啊……轮回众人内心错综。

“我看唐柔好像根本不记得你哎,难道不是以为你不知道她名字才跟你说话吗?”吴启见三个妹子坐到了他们身后那桌用低音量默默地说了一句。

“你别说了……”吕泊远推了推他。

没看到杜明瞬间一脸心碎的表情吗?

周泽楷打从三人走进这家店就看到了她们,他那时候挺想上去的,无奈队友这么多双眼睛盯着。你好、又见面了之类太没营养的话还真是说不出口。

苏沐橙转过身靠在自己座背上,刚好对上周泽楷的背影。

“队长……”杜明刚想开口提醒。

苏沐橙立刻做了个“嘘”的玩味手势阻止。然后拍了拍他的肩膀。小周同志条件反射地僵硬了下,随即也转过身。

手机镜头对准。

咔嚓。

“不介意吧?”点开微博app还示意他看看。

明晃晃的笑容见得再多也觉得不够,每一次都让自己更加不舍得移开视线。“好。”虽说不知道被拍成什么样,但也没关系,只是想纵容她罢了。

然后见她飞快地按了几个键。

“还是你们和谐,我们队那些自称爷们都不肯来。”陈果半郁闷地撑着手,对着轮回还是忍不住吐槽自家那几个。

“呵呵说笑了,其实不是我们爱吃这些,环境好、安静,方便讨论战队事务什么的。”江波涛顺着她的话说道。

“原来如此~”是觉得总在俱乐部里太闷了么。

陈果看了眼坐自己对面的苏沐橙,还挨着周泽楷,不知道凑一起看什么,那两人完全沉浸在外人插不进去的世界啊……

唐柔略感无聊,反正是打发时间,玩起了手机。“果果,微博上好像挺热闹的。”

“嗯?什么什么我看看。”

@兴欣_苏沐橙V:偶遇:)@轮回_周泽楷V {照片}.jpg

@蓝雨_黄少天V:首转!什么情况?第一次去就碰到周泽楷了?苏妹子你拍他干嘛!老冯才宣布你们合拍宣传片你们就这么高调!还嫌新闻不够大嘛!你要洁身自好啊啧啧啧这年头像我这么懂得关心别人的中国好闺蜜已经很难找了我是为你着想!和他保持距离吧!你们不合适绝对不合适!

@烟雨_楚云秀V:我去!黄少天你敢不敢字少点,我都写不下感想!别听右边废话啊,枪王果真真美貌360度无死角!今天正式转周橙粉!点赞支持!//@蓝雨_黄少天V:首转!什么情况?第一次去就碰到周泽楷了?苏妹子你拍他干嘛!老冯才宣布你们合拍宣传片你们就这么高调!还嫌新闻不够大嘛!你要洁身自好啊

@蓝雨_喻文州V:照片拍的不错。//@烟雨_楚云秀V:我去!黄少天你敢不敢字少点,我都写不下感想!别听右边废话啊,枪王果真真美貌360度无死角!今天正式转周橙粉!点赞支持!//@蓝雨_黄少天V:首转!什么情况?第一次去就碰到周泽楷了?苏妹子你拍他干嘛!老冯才宣布你们合拍宣传片你们就这么高调!

@霸图_张佳乐V:哟!强势围观!保持关注!不得不说黄少天你让我删字删的好痛苦……//@蓝雨_喻文州V:照片拍的不错。//@烟雨_楚云秀V:我去!黄少天你敢不敢字少点,我都写不下感想!别听右边废话啊,枪王果真真美貌360度无死角!今天正式转周橙粉!点赞支持!//@蓝雨_黄少天V:首转!什么情况?

@蓝雨_黄少天V:我写这么多只是表达下自己的激动!张佳乐你这么做对得起我吗!啊队长原来你也挺八卦平时没看出来!照片是挺不错的,人就一般了!他多没劲啊!苏妹子看走眼了!//@霸图_张佳乐V:哟!强势围观!保持关注!不得不说黄少天你让我删字删的好痛苦……//@蓝雨_喻文州V:照片拍的不错。

@兴欣_叶修V:我只是不在一会……什么情况?//@蓝雨_黄少天V:我写这么多只是表达下自己的激动!张佳乐你这么做对得起我吗!啊队长原来你也挺八卦平时没看出来!照片是挺不错的,人就一般了!他多没劲啊!苏妹子看走眼了!//@霸图_张佳乐V:哟!强势围观!保持关注!不得不说黄少天你让我删字删的

@蓝雨_黄少天V:你对你的红颜知己这么不关心!难怪苏沐橙要变心!你还是好好反省下吧老叶!//@兴欣_叶修V:我只是不在一会……什么情况?//@蓝雨_黄少天V:我写这么多只是表达下自己的激动!张佳乐你这么做对得起我吗!啊队长原来你也挺八卦平时没看出来!照片是挺不错的,人就一般了!他多没劲啊

@微草_王杰希V:我觉得我还是就当路人看看吧。//@蓝雨_黄少天V:你对你的红颜知己这么不关心!难怪苏沐橙要变心!你还是好好反省下吧老叶!//@兴欣_叶修V:我只是不在一会……什么情况?//@蓝雨_黄少天V:我写这么多只是表达下自己的激动!张佳乐你这么做对得起我吗!啊队长原来你也挺八卦平时没

@雷霆_肖时钦V:原来苏妹子喜欢这型的,难怪我在嘉世的时候都不怎么搭理我,不喜欢跟我搭档啊……忧伤。//@微草_王杰希V:我觉得我还是就当路人看看吧。//@蓝雨_黄少天V:你对你的红颜知己这么不关心!难怪苏沐橙要变心!你还是好好反省下吧老叶!//@兴欣_叶修V:我只是不在一会……什么情况?

@蓝雨_黄少天V:小事情你就算了吧,轮到谁也轮不到你啊起码人家周泽楷颜好~~~//@雷霆_肖时钦V:原来苏妹子喜欢这型的,难怪我在嘉世的时候都不怎么搭理我,不喜欢跟我搭档啊……忧伤。//@微草_王杰希V:我觉得我还是就当路人看看吧。//@蓝雨_黄少天V:你对你的红颜知己这么不关心!难怪苏沐橙要变心

而当事人却在这边悠然自得地围观盛况么……这是什么心理素质啊?!

连带轮回其他人也摸出手机,一脸想转又不敢转的样子。

@轮回_周泽楷V:嗯。//@蓝雨_黄少天V:小事情你就算了吧,轮到谁也轮不到你啊起码人家周泽楷颜好~~~//@雷霆_肖时钦V:原来苏妹子喜欢这型的,难怪我在嘉世的时候都不怎么搭理我,不喜欢跟我搭档啊……忧伤。//@微草_王杰希V:我觉得我还是就当路人看看吧。

@蓝雨_黄少天V:周泽楷泥煤!要不要脸啊专门挑我夸你的这条!删掉删掉不算重来!//@轮回_周泽楷V:嗯。//@蓝雨_黄少天V:小事情你就算了吧,轮到谁也轮不到你啊起码人家周泽楷颜好~~~//@雷霆_肖时钦V:原来苏妹子喜欢这型的,难怪我在嘉世的时候都不怎么搭理我,不喜欢跟我搭档啊……忧伤。

轮回一众看到自家队长的转发,所有人都抬头看向他。居然,都会拿自己开玩笑了。这就是女神的魅力么……

由于职业选手们的刷版转发,就算原本不知道周橙两人未来有合作拍摄的消息,这会也已经是铺天盖地了。尤其还是两个人气选手,加上联盟主席采访的视频流出,#荣耀金童玉女# #周泽楷苏沐橙#也占据了微博热门话题的前两位。

@凉薄少年:苏美女的绯闻对象终于换了哎……

@浪花一朵朵:男神啊啊啊!!!虽然有点心酸但是祝幸福!!!

@心塞太平洋:其实只是合作拍个宣传片吧,大家怎么都是一副“在一起”的反应……好吧你们成功了我已经心塞了QAQ苏女神my嫁!

@梦破晨曦:就凭他们的人气还需要炒作吗……重点其实是,男神这张照片懵懵的好可爱!!女神好会拍!其实他俩视觉上绝对登对!//@花落无声:你是一个人+2//@金土日:你是一个人+1//@月火水木:你是一个人//@第五大道:难道只有我一个人觉得这时候发照片是炒作吗?

@兴欣_苏沐橙V:[挤眼].gif//@兴欣_叶修V:我只是不在一会……什么情况?

@兴欣_苏沐橙V:[偷笑].gif//@轮回_周泽楷V:嗯。//@蓝雨_黄少天V:小事情你就算了吧,轮到谁也轮不到你啊起码人家周泽楷颜好~~~

而苏沐橙也就用以上两个说了等于没说,但好像又有点意味深长的表情结束了对这条微博的回应。

实际上这两人也根本不自知掀起了怎样一场轩然大波。至于影响么,当然都是后话。

江波涛想想应该主动邀请三个妹子在附近搓一顿,尽下地主之谊。不过被陈果婉拒,用的是“明天就回去了,今晚要收拾下东西”这样的理由。

不用说,周泽楷和杜明无疑是最失落的,下一次见面大概就是第十赛季开战了,那时候就是彻底的对手,而且据说轮回在首轮就会遇上兴欣,也还不知道要用什么样的心情去面对。

苏沐橙向众人挥挥手,并对小周同志用口型比了句“网上见”,然后就和陈果唐柔一起离开了。

“沐沐……”陈果用一种询问的眼神看向偶像。

“嗯?”

“没什么……”每次看她一脸坦荡,实在是不好意思继续问下去,但真的很想知道苏沐橙到底心里是怎么想的。反倒是旁边的唐柔见怪不怪的样子,一点都没有要八卦的意思。

“明天你们先走吧,我还要在这里多留几天。”苏沐橙突然开口宣布。

“啊?这怎么行?”陈果显然不放心。

“我会跟叶修说的,有点事要做么,他懂的~”

 

“喂,沐沐要一个人留下来,这不好吧?”陈果一回到酒店就跟叶修谈起这事。

“这有什么?”大神慵懒地窝在角落里,打着哈欠,跟没睡醒似的。

“她一个女孩子啊。”

“她都二十好几的人了又不是小孩子,以前一个人在嘉世不也好好的。”

“那不一样!”

“你对着你偶像还整的跟她妈似的有必要么。”

“你……!”陈果被这句话给噎住了,瞬间丧失还击能力。

“她这次可是真有事,回去不到一个月就要开始十赛季,这时候得赶紧把没做完的给做完了才有始有终么。”

“什么事?”

“每年这个时候都要去一趟当初和她哥一起长大的那个孤儿院,大概是看看故人之类的吧。”

原来是这样。陈果果然还是很心疼苏沐橙的身世。“不过,这和留在S市有啥关系?”

“总不能空手去吧,要买东西呗。”

“……”好吧,就当这个理由成立。

不过,真的和周泽楷没关系吗?

虽然表面上看起来,苏沐橙跟没事人一样,但总是隐隐觉得这俩人一定还会有下文。陈果如是想。

评论(15)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4-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