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夹雪

偶尔讲故事。

© 雨夹雪

Powered by LOFTER

【周橙】没关系 13

转正倒计时中w

正式确立下来之后就会放几章的闪光弹……

其实好像距离完结也不会太久了

温吞水一样的过程能看完的话就很感谢了~


没关系 13


“谢谢你们的招待,这次挺开心的。”苏沐橙不忘临走之前和轮回的各位地主们打着招呼。“下次就作为对手身份再见了,各位,拜拜。”笑容之下挥挥手,然后洒脱地拉着行李箱离开了。

女神不亏是女神啊……与众不同不是盖的。忽然有点理解为什么队长会对她产生各种好感了,众人感慨着。

当然,周泽楷是一定要亲自看人进了车站才会回去。了然如她,也不会拒绝他的任何好意。

上了出租车后,大概是有第三人在场,两人才有了些许不自然,谁都没先开口。

直到抵达目的地。

苏沐橙先开车门打算下车,而周泽楷拉住了她的手。

诧异地看向对方,只见他塞了个精致的包装盒给她。

“回礼……”

才想起好像是有那么件事,茶叶什么的。

“嘿嘿,谢谢。那,就送到这吧。我走啦。”

“嗯,一路小心。”

望着她越走越远的身影,即使知道距离再一次见面不会很久,却也有太多的不舍,时间毕竟,太短了啊。

上车之后的苏沐橙和陈果通了电话,然后拆起那件礼物。

一个纯白色兔子状的马克杯。

虽然不太明白有什么特别的涵义,但可爱的东西作为女孩子来说总是特别热衷的。

她不知道的是,周泽楷自己也留有一个。

和兔子原是一对的,乌龟马克杯。

 

“回来了。”苏沐橙进到兴欣的训练室。

所有人多少都有些察觉她的好心情,什么叫作满面春风大抵就是如此。

“哟,终于舍得回来了。”叶修头也没抬继续盯着荧幕。

“喂,这么冷淡啊你。”陈果用力拍了下他的头,“不知道的还以为你在不爽什么。”

“痛。”揉了揉,然后瞥了眼苏沐橙。

“怎么啦?”她凑到叶修旁边。

“喏,自己看吧。”

@投稿荣耀八卦之最:【匿名投稿】重大爆料!某游戏店,惊现男神女神神秘约会!有图有真相!#周泽楷苏沐橙# {照片}.jpg

@只羡鸳鸯不羡仙:我擦擦擦有生之年系列!!!

@笑靥如花:YOOOOO俩人这是转正了吗!!

@男神嫁我:照片这么糊完全看不出来!!反正我不信不信!!!

@好累不会爱了:才宣布合作他们进展也太快了吧……

@你看那座墙塌了:戴了帽子和墨镜其实根本不能确定吧。

@东拼西凑:据小道消息,苏沐橙确实在联盟聚会后一个人留下来没走,时间地点都很吻合!

……

“这都能拍到,我还以为乔装得挺好了。”苏沐橙叹了口气。

“沐沐这是真的?”陈果不是不知道她到轮回小住了几天,只是没想到已经发展到这个程度了。

“说什么呀?想太多了你们。”当事人依旧不以为意,跑去房间整理行李。

叶修叹了口气,倒也不是真的不悦。只是,在两人不明不白的情况下,事情就闹得这么大,对双方都不好吧。尤其对于苏沐橙,担心还是有的。

有时候,不管对狂热粉丝和媒体,还真是无奈。

职业选手们对这些八卦当然也关注的很,却也默契的没有一个人转发。毕竟调侃是另一码事。

但在职业选手群可就不一样了。

夜雨声烦:苏妹子苏妹子苏妹子你快看微博!怎么回事啊不声不响在S市搞啥呢又和周泽楷扯一块了我说让你离他远点吧准没好事你看你又上热门话题榜了!求证求证求证你俩来真的吗?!!!

夜雨声烦:喂喂喂喂出来出来出来出来!来个人理我下啊喂!!!不知道本剑圣没人搭理会很寂寞的吗吗吗吗吗???

一叶之秋:求我我就告诉你[大兵].gif

风城烟雨:缺心眼啊这两人。

百花缭乱:……

王不留行:……

飞刀剑:……

一叶之秋:……

孙翔想,真是躺着也中枪。得,还是继续潜水。

黄少天见自己在群里简直不被待见,但好奇心还是战胜了一切,把当事人和联盟堪称最八卦的几位拉进了独立的讨论组。

夜雨声烦:孙翔那个傻了吧唧的呆瓜谁稀罕求他啊哼哼哼我有中国好闺蜜身份还要他???这里就没外人打扰了咳咳咳咳咳大家不用拘谨都是自己人!!! 

百花缭乱:靠我怎么在这……谁跟你自己人。

夜雨声烦:张佳乐你就知足吧我知道你肯定想知道内幕消息这不就把你拉进来了想知道真相就闭嘴乖乖听我拷问两位当事人!

百花缭乱:这货居然让别人闭嘴……

风城烟雨:汗,黄少天你是欠揍吧。我们家沐橙的八卦你都敢染指。

夜雨声烦:我知道你们都好奇这不冲锋陷阵走在最先端吗!其他晚点再说都不是重点!是不是枪王喂喂枪王??好闺蜜yooooo好闺蜜!!出现出现出现!!!

系统消息:「沐雨橙风」已退出该讨论组。

系统消息:「一枪穿云」已退出该讨论组。

夜雨声烦:……………………………………

风城烟雨:我就知道[再见].gif

百花缭乱:啧啧傻了吧唧的[再见].gif

君莫笑:传说中话多脑子不好是真的[再见].gif

夜雨声烦:我次奥你们商量好了吧泥煤泥煤泥煤泥煤泥煤!!!!!

系统消息:「风城烟雨」已退出该讨论组。

系统消息:「百花缭乱」已退出该讨论组。

系统消息:「君莫笑」已退出该讨论组。

什么话都没套着还被嘲讽了一番,黄少天表示欲哭无泪。

叶修这边摘了耳机,退出游戏界面。想想还是要找苏沐橙谈谈。

“沐橙,过来。”拍了拍她,示意到房间里说话。

“哦。”其实照对叶修的了解,多多少少能想到他要和她要谈些什么。

“跟小周,你怎么想的?”叶修一贯地单刀直入。

“额,其实我也不知道。现在就挺好的,暂时先这样咯。”苏沐橙也老实的说出自己的打算。

“我说你该不是因为之前我那什么了你,就随便找个目标了?”

这话半真半假的语调还是逗笑了她,“说什么呢,这不是你叫我要为自己好好考虑嘛。”

“那就整这么不清不楚的……人小周该郁闷了吧。”

“也许是吧……”她不禁思索起来。

“你想清楚了,你跟他,难道不是有你哥的因素在里头?”

这下轮到苏沐橙语塞。

叶修叹了口气,觉得自己还是戳到关键点了,多少有些不忍,于是摸摸她的头。“不管怎么样吧,你开心就好。”

这边的兴欣训练室反倒是一片议论。

“你们说沐沐和周泽楷是不是来真的?”中心当然是陈大老板,对自己偶像的关心是别人都比不了的。

“他俩水瓶座和射手座的吧?那是绝配哎!星座真的很准!”包子突然蹦出一句。

“其实是挺配的。”唐柔点了点头。

“也是啊,苏姐姐和周泽楷加一块,放眼望去那可就是全联盟颜值的巅峰了。”方锐简直一脸羡慕。

旁边的乔一帆、罗辑和安文逸没直接参与话题,只是认真听着各位的分析,前辈们怎么轮的到自己随便议论。

而一直默默无闻的莫凡,则更沉默了。

“还是年轻好啊……”魏琛只一句感慨就没了八卦的心思,继续打boss去了。

没多久,苏沐橙和叶修双双出来。叶修跟之前的有气无力没什么两样,苏沐橙比起刚回来那会,情绪好像是低了不少。

“沐沐,快来看。”虽然不知道两人谈了什么内容,但大概猜的到方向,陈果还是想要调剂下她的心情。

“什么?”

“你看这条啊,人家分析你和周泽楷的匹配度。你们俩的粉丝简直太细致了,什么情侣最佳身高差14cm,你们都刚好哎。”

“是嘛,嘿嘿。”虽然表面在笑,不过看起来有点心事的样子还是让陈果有些担心。

“明天我出去几天。”

“刚回来又?”

“嗯,叶修知道的。”

这么说来,好像是有这么回事。之前在S市叶修有提过说,苏沐橙还要去趟孤儿院来着。

“放心,会尽快回来。”刚好,把思绪整理清楚。

也许自己曾经有过的不安,就像叶修所说的那样。

评论(13)
热度(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4-08-05